羊羊🐑

每天睡够十小时

你好,周医生(十)

周医生在自家门口捡到个黑社会后🈲️...

王晰你到底行不行😋

----------------------------

临出发前一天晚上周深本想早些睡觉,收拾完行李一看已经过了十一点。原本也用不上这么久,从前也有过出差的时候,他总能控制在十点前上床休息,怎奈现在家里多了只黏人的“大狗”,王晰抱着枕头死皮赖脸地往他床上躺,周深制止无效,又拽不动他,只当是多多在一旁。

 

 

 

周深有些医生特有的洁癖,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什么东西放什么地方,朝向如何他心里都有套规矩。收拾行李也这样,内搭和裤子按照色系搭配一件件叠好,又伸手从衣柜取挂着的大衣,露出白T下一截细白窄瘦的腰。王晰在他身后看的得趣,没忍住伸手摸了摸,同他想的一样,触感丝绸般细腻,周深整个人都瘦小,腰上更是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直到被“啪”一声拍在手上,王晰才恋恋不舍地缩回了手。抬头就被周深佯怒着狠狠瞪了一眼,更是心痒难耐,鬼使神差地拍了拍人屁股。

 

 

 

“王晰!给我滚出去!我要早点收拾完好睡觉!”周深徒劳无功地想将男人从床上拉起来赶出去,谁知反被王晰借势拉进怀里抱在身下:“睡啊,我可不就

等着你睡觉嘛。”

 

 

 

“别闹我好不好?”周深乖乖被他抱了几分钟,换了语气去哄:“院里订了一早的飞机,我不到六点就得起床。”

 

 

 

“舍不得你。”王晰低头隔着额发亲了亲他:“你要去这么久,我们才刚在一起...我还没和你看电影时分吃一桶爆米花,也没一起去公园喂过鱼,旁的情侣做过的事我都还没做过...”王晰本想闹一闹作罢,谁知这一说起来反倒起了些真委屈,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将头埋进周深怀里,不说话了。

 

 

 

 

周深便也不再开口,他被王晰压得有些难受,但还是伸手轻轻揉了揉男人头顶,王晰头发黑且浓密,贴在他掌心刺挠着痒,那痒意顺着皮肤直钻进心里,揉的他一颗心酸软一片。他觉得今晚的王晰有些不对劲,不过是出差一趟,单程不到两小时的飞机,王晰的反应有些过激了。

 

 

 

 

等到男人呼吸又恢复了平缓周深才开口问道:“让我去收拾完行李就睡觉好不好?”没等男人发作又很快补充道:“你和我一起,睡我这儿。”

 

 

 

 

这下王晰不闹了,乖乖抱着枕头坐在一旁等他。想了想又去灌了个热水袋放被子里暖着,周深冬天里总是脚冰凉,晚上睡觉的时候更甚。

 

 

 

周深刚盖好箱子就被人打横抱起,下一秒就听见啪嗒一声灯被摁灭了。他整个人都被王晰仔仔细细埋在被子里,不透一丝风。

 

 

 

“晰哥,不要不开心。”周深努力从被子堆里抬起头来,透过月色他一双眼睛干净澄澈,满心满眼都是王晰。周深又钻出辈子勾住王晰一只手,捏了捏他的小指:“你要是有空可以来看我的。”

 

 

 

“我们深深这是把我当小孩儿哄呢。”王晰睁开眼睛,安抚似的拍了拍小孩儿后背,“我没有不开心,这是深深的工作我会全力支持,我只是藏了些事情在心里,不知道该不该现在说。”

 

 

 

 

“没有该不该说,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我。”周深裹着被子往他怀里钻,直找到个舒服的姿势才安静下来,“我知道你有很多秘密,每个人都有,但我百分百信任你。”

 

 

 

 

王晰悬了一天的心蓦地安静下来,从怀里把人挖出来仔细亲了亲又给他裹紧。周深等了许久才听到男人开口,声音里少见地带了几分紧张,“今天早上,我的下属给我打了电话,有些事情该我我回去处理了,过几天我可能也要,离开一段时间。”王晰仔细斟酌着用词,生怕哪句话将人吓到,抱着周深那只手勒地骨节都在泛白。

 

 

 

 

“好呀,你有你的事情,我也该支持你。”周深好似并不在意,拍了拍腰侧的手示意他轻些,“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那些事情我并不是不在意,等你处理完了我再问罪。”

 

 

 

 

“你相信我,深深。”王晰声音里里噙着笑,“乖乖等我回来。”

 

 

 

 

“听到啦听到啦,两只耳朵都听到啦。”周深打了个哈欠,抬头亲了亲他下巴,“我睡了。”

 

 

 

 

两分钟后,周深扭腰要从王晰怀里出来。王晰只当他在耍小孩子脾气,将人抱的更紧,“听话快睡,明天还起这么早呢。”王晰隔着被子拍了拍他屁股,心满意足地道了晚安。

 

 

 

 

 

“不是啊...”周深觉得有些囧,但这事不做吧他今晚铁定睡不着:“我想上厕所...”

 

...

 

 

 

王晰觉浅,再加上怀里抱着个睡觉不安分的小孩儿,勉强躺到快五点的时候就轻手轻脚起来去厨房熬粥。砂锅熬出来的小米山药粥,为了哄周深多吃些王晰还放了些冰糖,甜糯软稠。王晰还蒸了一屉周深妈妈包好放冰箱的包子,想了想又拍了两条黄瓜拌上。

 

 

 

刚将黄瓜端上桌王晰就听见门铃响,不到六点,这个点能来的人多半找的是自己。透着猫眼一看外面站着他几月未见的表弟——张超。

 

 

 

 

“你来做什么?这个点是正常人活动的时间吗你就来?不是说了让你等我消息吗?”怕将周深吵醒,刚把人放进来王晰就压着声音骂道,“人都还在睡觉你就来,给人吓到了你拿命来赔。”

 

 

 

 

被他哥草木皆兵的模样所感染,张超猫着腰,脱了鞋连拖鞋都不敢穿,蹑手蹑脚做贼似的往客厅走,“哥哥哥,我的好哥哥,你先听我说。”

 

 

 

“王欣找到这里了,我本来哄着金家少爷一起在隔壁市等你,半夜消息一来我就动身来找你了生怕慢他一步啊哥你相信我估计天一亮对面就有动作到时候就来不及了肯定还会拖累小周医生我们得赶紧走...”一段话说的不打一个停顿。

 

 

 

“慢点说,我都怕你背过气去。”王晰给他端了杯水,“深深正好要出差,把他送走我们就回。”

 

 

 

 

“还有一些事,A市那块地我们已经用金家的名义拿到了,赌场的生意高杨也理的不错,他聪明,出老千几乎没有能躲过他眼睛的....”张超话没说完就听到卧室门响,是周深起来了。

 

 

 

 

 

从前他哥眼神一变张超就知道枪该往哪指,这次自不必说,截住话头转身就迎着周深往客厅走。

 

 

 

 

周深走出卧室时还在揉眼睛,困得方向都找不清,半梦半醒间就被人一把抱进怀里:“哎哟你就是我们晰哥的救命恩人吧!好在有你啊周医生,要不是你我都见不到我哥了!你说想要什么,我们往贵了挑!不是死贵死贵那种我们都不要!就在金氏集团那商场里挑,随便拿,甭客气!”

 

 

 

 

“这...你....”剩的那点瞌睡被张超吓得了无踪影,周深挣开怀抱就往王晰身后跑:“他谁啊?没有自己的家吗,怎么一大早就往我家里跑?”

 

 

 

 

 

“我表弟,来接我的,小时候脑子被驴踢过有点不正常,不理他。”王晰给他把外套扣子扣好才放人去洗漱,“早餐在桌上,吃完我送你去机场。”

 

 

 

“你今天就要走?”周深这下缓过神来了,伸手掐着王晰两边脸往外拉,“怎么这么早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之后我要怎么才能联系你? ”

 

 

 

“嫂子真是冰雪聪明,这都能猜到!”张超正准备再吹几段彩虹屁,被他哥几记眼刀瞪老实了。

 

 

 

王晰拿小祖宗没法,“有点小事着急处理,不过不危险的,你放心,等你到了我会给你打电话,具体的到时候再说好不好?”

 

 

 

 

再磨蹭下去就该错过飞机了,周深不情不愿地说了声好。洗漱完又招呼两个人过来和他一起喝粥,难得没有遵守他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你要记得按时吃饭,肩膀上的伤口大好了但也不要太使劲,别再把自己搞得血肉模糊的......”

 

 

 

王晰笑着耐心听他说完,直听他说到一天喝八杯水这样的小事时才笑着打住话头,“再说下去该迟到了,深深,我都会照做的,事情做完我就来接你。”

 

 

 

“早点回来,我就只等你三个月。”

 

 

 

饭后三人便拿着箱子去地库,准备先把周深送到机场再回王家老宅。出了家门后张超便收起那副调笑的神色,一脸严肃地跟在王晰侧后方,右手紧紧按住腰上的枪。

 

 

 

 

“哥,我总觉得不对劲。”张超靠在王晰耳边低声说了几句,又转头问周深会不会开车。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便说:“我们开两辆车出去,他们不认识周医生的车,我往老宅方向开,周医生带着晰哥往医院方向,确认没有尾巴后再去机场。”

 

 

 

王晰默认了他的说法,“不好意思咯深深,可以再多和你待一会儿吗?”

 

 

 

 

“什么时候了你还贫。”周深只是听描述便已经紧张地手心冒汗,“快上来跟我一车,就按照他说的做。”

 

 

 

 

张超开他来时那辆黑车,后座放了个周深用衣服搭出来的人偶;周深开着自己的白色小车,王晰躺下藏在后座,三人一前一后出了小区。

 

 

 

 

刚一出门口那条街就接到张超电话说他正被人跟着,现在照原计划往城北老宅方向去了,周深按着王晰的指示在城里绕了两圈,再去机场已经赶不上了。

 

 

 

周深一边往机场开一边让王晰帮自己打个电话,他要和廖院请个假,自己买下午的飞机去B市,总归项目要从明天开始,自己并不算耽误事。

 

 

 

 

“深深,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机场待到下午。”王晰帮他把电话把电话拨通,“我开车送你去B市后再回来,你这车也交给我处理,我不敢在你身边留下一丝隐患。”

 

 

 

 

 

周深连后背都是汗湿的,基本王晰说什么就是什么,乖乖和廖院长道了歉说家里有急事,又再三保证不会耽误工作后才挂了电话。

 

 

 

 

他们换了位置,周深抱着背包坐在副驾驶小口小口喝水,王晰握着方向盘,眉头紧锁,周深的安全现在是他首要考虑的重中之重。

 

 

 

 

 

“你平日里,过的就是这种日子?胆战心惊的,在刀口上过活?”一直到上了高速,周深才挑起话头。

 

 

 

 

“差不多。”王晰承认地倒也爽快,“从我爷爷那辈儿开始就是这样了,王家黑白都占,树敌颇多,当然也赚了不少。”

 

 

 

 

“我没想要你赚那么多。”周深小声说道,“男人有钱就变坏。”

 

 

 

 

“深深...”王晰有些无奈,他知道这是步死棋,现在并不是谈起的好时机,“等你回来,我们再好好聊一聊好吗?”

 

 

 

 

周深扬起脸冲他笑了笑,点点头算是答应了“我知道,你保护好自己,不要多想。”

 

 

 

 

死棋又如何,他总会找到破局的关键一步。

 

 

 

 

 

他们紧赶慢赶也直到晚上八九点才到B市,中间周深给他换了一个小时休息,其余时候便都是王晰一个人顶着开。这仿佛偷来的十几个小时车程,两人各怀心思又互相忧虑万千,相对无言,除了嘱咐好好照顾好自己外竟找不出话来说。

 

 

 

 

等到了地方王晰帮他将箱子拿出来又把人送到酒店门口后,还是紧紧把周深左手攥在手里,舍不得松开,整个人都透着股没来由的焦躁,“我...”

 

 

 

 

“好!”周深笑眯眯地望着王晰,就像早已料到般,答应地很是干脆“我说好。”

 

 

 

 

王晰明显愣了愣,转而又想到什么似的无奈笑道:“知道是什么吗就胡乱答应?”他眼底有些潮热,忙伸手捏了捏周深的脸:“被我喂胖了些,三个月,别被我抓到又瘦回去了。”

 

 

 

他们这样的人,漠视法律,追逐权力,轻贱生命,却最懂人心的可贵。

 

 

 

 

“无论你刚才说什么我都会答应。”周深踮起脚亲了亲他的嘴唇,轻轻的,像只透明的蝴蝶,转眼便没了踪影:“我会等你回来接我。”

--------- TBC-------

  

好久不见🥰

评论(37)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