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每天睡够十小时

【深呼晰】海知道



关键词有:AB文,狗血,甜,不好看

退伍军人x小少爷

一发完8k+


------------------------------


01


“少爷,快到约定的时间了,现在出门能刚好赶上。”管家恭敬地站在书桌前,九十度鞠躬做的一丝不苟。

 

“说了不会去的,你随便找个理由把人打发了吧。”靠在椅背上的少年整个人都透露出一股子漫不经心的味道。

 

“今天这人是老爷亲自安排的,您还是去一趟比较合适。”似乎是处理过很多类似的情况,管家半步也不退让,依旧是不卑不亢的语气。

 

 

周深没再接话,脑子里盘算着忤逆父亲这一次的代价。

 

 

 

福叔也是个人精,见他这样就知道有戏:“是个男性omega,年初才满的20岁,样貌家世都是夫人亲自挑过的,和您当时提的要求完全符合。”

 

 

 

“那走吧,我去换身衣服。”

 

 

 

依旧是福叔开车送他,对方定的这家咖啡厅以隐私性强的会员制度而闻名,倒是个相亲的好地方。

 

 

 

周家上一辈做房地产发迹,到如今早就是众人上赶着巴结的对象。说出去都要引人发笑,独子的婚事落到如今要靠相亲的地步。

 

 

 

只因为周深是个Beta。他没法延续后代,伴侣的选择对家族来说很是关键。

 

 

 

父母向来宠他,自幼就是要什么有什么,即便是分化成Beta后他的生活也并无改变。只是随着年岁渐长,婚事到成了他这辈子头一桩烦心事。

 

 

 

 

又是个长相甜美的omega,身量比他还要小些。脖子上精致的防咬环镶了钻,举止得体优雅,应该也是哪家的小少爷。omega看起来似乎很喜欢他,从进门到现在脸上的红晕就没下去过,不停地找话题和他聊天。

 

 

 

 

不过周深没兴趣知道,这几个月同他见面的几乎都是这一款,早腻味了。

 

 

 

 

时间差不多了,周深一边礼貌的回应着omega挑起的话题,一边杜撰着离场的理由。

 

 

 

 

见他面上神色越来越不耐,omega咬了咬牙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再看向周深时两颊潮红的不正常,眼里含着泪一般湿润,难耐地瘫坐在椅子上。

 

 

 

 

他发q了,为了留住心仪的相亲对象,这个omega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让自己强制发q,想用最原始的冲动留住周深。

 

 

 

 

可惜周深是个Beta,闻不到漫天甜腻的信息素,自然也不会被吸引。他只觉得对面人似乎不太舒服,还礼貌地问了问是不是发烧生病了。

 

 

 

 

恰巧这时有侍者敲门,端上来他们最后一道甜品。

 

 

刚推开门王晰就觉得气氛不对,他是Alpha,能感受到信息素。见到那个omega后他就什么都明白过来了,再看向周深的眼神里就带了些鄙夷:“先生,他发q期到了,这是公共场合很危险,要做什么还请麻烦您将他带走。”

 

 

 

“什么啊,我哪里知道他发q了。”周深撇撇嘴,很是不满男人的误会:“我和他今天才认识,谁知道他防咬环出了什么问题会当场发q。”

 

 

 

 

“而且我是个Beta,他什么味道我都闻不到。”周深一连串不满的嘟囔让王晰有些脸热,他错怪了姐姐店里的顾客,且这小公子看起来就非富即贵:“抱歉,是我冲动了。”

 

 

 

 

那一头的omega状态并不好,已经有些神智不清,胡乱伸出手就要来抱周深,吓得他跳起来就往王晰身后躲。

 

 

 

“那个我打个电话让人来接走他,你们这儿有没有抑制剂给他打一针。”周深吩咐完又拿出手机给福叔打电话。

 

 

 

王晰从一旁的抽屉里翻出了抑制剂,又试着放了些信息素出来安抚躁动的omega,等福叔赶到时omega正乖乖躺在王晰怀里。

 

 

 

“你先把他送回去吧,我在这儿等你,记得换辆车来接我。”周深满脸都是掩不住的嫌弃。幸好他是个Beta,不然这么下作的手段今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疯狂的事。

 

 

 

 

等福叔将人带走后周深才注意到眼前的侍应生,身型瘦削,但整个人都很挺拔,只不过看起来年岁比他还大。

 

 

 

 

“刚才谢谢你啦,你叫什么名字啊?”周深本想问个名字日后好感谢人家,却没想男人的回答让他呆在原地。

 

 

 

“王晰,缕晰的晰。”

 

 

 

“王晰?!是你?你又救了我一次!”方才的阴郁一扫而空,周深自来熟地拉着人上看下看:“你还记得我吗?五年前,在海边你救了我,那时候你是海军!”

 

 

 

咸湿的海风、宽阔的海面、港口暖黄的灯光、落水的少年......一瞬间王晰仿佛回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地方:“原来是你啊,都长这么大了。”

 

 

 

福叔回来的时候他们刚加上微信,王晰还要忙店里的生意周深也不再多纠缠,道别后乖乖上了车。

 

 

 

路上福叔本想问问今天的情况,哪知道小少爷上车后三言两语将他打发过去,反常地没有发脾气,看起来心情不错。

 

 

 

“福叔,回去记得告诉我爸妈,我喜欢Alpha。”

 

 

02

 

周深二十岁生日是和一起长大的几个纨绔一起过的。都是些S市有名的公子哥儿,穿开裆裤的年纪就玩在一起。

 

 

周家有处别墅就在港口边上,那天他们开了船出海,才出发没多久就醉了大半。

 

 

 

周深作为主角自然也不例外,他比谁都醉的厉害。记不清晚上是谁提的想开快艇去兜风,周深迷迷糊糊的一挥手就说走,好在船上本就配有教练和救生员,拗不过这群少爷只得陪着。

 

 

初秋的夜还有些燥,顾念着一船都是醉鬼,他们速度放的很慢,海风吹在脸上痛快又舒爽。周深一个人卧在角落里躺了会儿,缓过那阵醉意后站起身想走过去同他们继续摇骰子。

 

 

 

谁曾想刚站起身脚下就绊到了东西,本就醉的厉害,没站稳翻了下去摔进海里。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众人酒醒了大半,众人都清楚周深怕水怕的厉害。好在穿了救生衣,扑腾在水面上暂时沉不下去。

 

 

 

 

他们都慌了神,脑子一片空白下竟没人率先采取行动。等驾驶室的人反应过来采取措施时,王晰已经距离周深不到二十米了。

 

 

 

 

王晰注意到那艘快艇还是因为觉得他们人多不安全,周深掉下去后他没有丝毫犹豫就从船上跳了下去要救人。好在距离不算远,抱住周深时人还没脱力。周深瘦小,他轻松就能将人抬出水面送到救生艇上。

 

 

 

 

王晰将人带回了自己所在的军用港口,等到医生确认脱离危险后他才离去。

 

 

周深醒来时口鼻处还有强烈的不适感,好在呛进去的海水都已经被清理干净。一旁的小护士叫来了医生,他满目都是刺眼的白,头疼,胸腔也疼,想开口说话却累到发不出声音。

 

 

 

他听到医生说让他好好休息,已经联系上家人了。周深摇摇头,他想问救他的人呢,为什么不在这里?

 

 

 

那时候铺天盖地都是咸涩的海水,窒息和黑暗带来的恐惧让他几乎崩溃,他大声呼救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声音都被海浪盖过。

 

 

 

直到他力竭准备放弃挣扎,沉下去的那一刻却落入一个男人的怀抱,男人声音低沉,在他耳边说别怕你已经安全了。

 

 

 

随后有力的双手将他托举出水面,后背紧贴的胸膛传来一声声有力的心跳,那是生命的力量。

 

 

 

被海水浸湿的军装、有力的臂膀、滚烫的胸膛和明晰的下颌线,拼凑出带他重生的天神。

 

 

 

那一刻周深的心动,或许只有宽阔无垠的大海知道。

 

 

 

周深被家里人接走时都没等到王晰回来,说是受了伤转出去治疗了,别的信息一概不给透露。小护士被他问的烦了才偷偷告诉他那位水兵叫王晰,是文工团的。

 

 

 

本来巡航这种事一般轮不上王晰,他属于文工团,只需负责慰问演出。今天队里有人请假才将他抽调过来顶一天班,好巧不巧正碰上周深落水。

 

 

 

周深修养好后借着家里的关系再回去时也没找到王晰,男人救他的时候腿不小心撞到船锚上落了伤,申请退伍了。



03

 

 

来周家当司机这事儿是周深亲自去和王晰谈的。

 

 

 

他怕人不愿意,甚至让福叔备了礼。这些天他常来这家咖啡馆,每次都紧着最贵的点,上次走的时候王晰还非送了他一张VIP卡。

 

 

 

“晰哥,这家咖啡馆是你开的吗?”周深心思全不在那杯香醇的咖啡上,他本就不爱喝,今天心里藏了事儿更是坐立难安。

 

 

 

 

“是我姐的,我退伍之后一直没找到工作,就先来帮忙了。”男人脸上带着羞惭,像是怕周深笑他一事无成。

 

 

 

 

“太好了!”等对上王晰错愕的眼神后又连忙摆摆手解释道:“我是想说晰哥你愿不愿意去我家当司机?很轻松的,只需要每天开车送我就行,工资也高,不信你问福叔,都是他在管!”

 

 

 

 

 

王晰皱了皱眉,他并不是很想和周家这样的人家牵扯上关系。那样的家族显赫又复杂,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周深来的这么勤,对他揣了心思这事几乎写在脸上,无论是感激也好喜欢也罢,他都要及时止损。

 

 

 

 

救一个人对他来说只是身为军人的使命,他相信那天换作是他任何一位战友,也会跳下去救人。

 

 

 

 

所以他没法理解周深这点感情从何而来:“不用了吧,这样好的差事想应聘的人肯定大有人在,周先生找个称心的应该不难。”

 

 

 

 

“可是我不信任他们呀,我朋友被他们家司机绑架过,我很害怕,之前都是福叔送我;可是他最近太忙了。”周深故意拿下目线去看他,自以为很委屈的撅起嘴。

 

 

 

 

一旁的福叔听了额头直冒汗,心说小少爷这又是哪里来的朋友。可等王晰拿怀疑的眼光看向他时,这老狐狸忙帮腔说是这样的,少爷需要一个完全能信任的司机,你救过他又是退伍军人,我们很放心。

 

 

 

 

王晰第二天就去了周家上班。

 

 

他怕周深出事,富家少爷被绑架的社会新闻看过不少。王晰只用负责周深一个人每天的出行,偶尔帮忙跑跑腿,都是些轻松活儿。

 

 

 

只不过两人的边界越发模糊,周深什么事儿都要麻烦他,与其说是个司机,不如称为私人助理来的更加恰当。

 

 

 

偏周深对他很好,不仅薪水优渥,连家里给他备的午餐也多了王晰一份,说这是工作不让他拒绝。小少爷去哪都要带上王晰,他们那一圈人几乎都知道周深有个很帅的退伍司机。

 

 

 

小孩儿什么都和他讲,吃了什么玩了什么,遇到哪些人说了什么话,偶尔问问王晰近况也把握的恰如其分。王晰并不觉得烦,小少爷声音好听,说话又有趣,反倒让他觉得安心。

 

 

 

真正相处下来他才发现小孩儿和他想象中骄纵坏了的富家少爷大不不同。父母给他练手的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工作日早八晚五绝不含糊。偶尔会和朋友约出去玩也从不犯原则性问题,私生活很干净。

 

 

 

 

如果真要挑些毛病,小少爷有些太爱撒娇了,王晰想,而且对象是自己。

 

 

 

 

加班累了会伸手要他抱,家里送的饭要把不喜欢的全挑进他碗里,偶尔在车里抱怨完下属笨又可怜巴巴地问他自己刚才是不是很凶。

 

 

 

 

对此王晰几乎招架不住,他连和omega接触都不会,哪遇到过这比omega还要娇的小少爷。除了一味哄着别无他法。

 

 

 

他能猜到周深喜欢自己。

 

 

 

小少爷喜欢他什么呢?无非是因为那年自己救过他。这样的爱来的纯粹又热烈,或许还带着几分歉疚,不太适合同他茶米油盐地过日子。

 

 

 

他曾是意气风发的海军战士,有锦绣前程和远大理想;现在不过是个潦倒失意的中年男人,连工作也靠别人施舍。他们站在一起时,不太合当。

 

 

 

王晰从不后悔那一天的选择,换作别人他也会救,这是他骨子里的责任和担当。只不过如果倒带回那年以前,他会认真考虑和周深交往。

 

 

 

04

 

 

“晰哥,你后来转业回来怎么会在咖啡店当服务员呀?”这天聊到工作的周深随口问道:“我没有不好的意思啊,就是很好奇。”

 

 

 

王晰笑了笑没当回事,认认真真地回答他:“因为还想唱歌啊,我姐的咖啡店我上班自由些,可以有大把时间去做音乐,工资够我生活,我姐也一直在资助我。”

 

 

“那现在的工作会不会影响你啊?抱歉啊我只考虑到了自己方便。”

 

 

“没关系的,你开的薪水我没法拒绝。”王晰回答的很坦然:“我同样需要钱。”

 

 

 

“我有个朋友就是开经纪公司的,我是说如果啊,你有需要可以找我,是我对你的补偿,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啊!”

 

 

 

王晰看着他拼命维护自己自尊心觉得可爱,破天荒伸手揉了揉周深头顶:“好,我会考虑的,算作深深对我的补偿。”

 

 

 

 

发唱片是王晰最大的愿望,他想唱歌,无论是在部队里还是进入社会后,他从来都只想好好唱歌。所以才会拒绝了那么多工作机会窝在出租屋里不停尝试。

 

 

 

没过多久周深就闹着要听王晰唱歌,王晰一向听他的,这次也不例外。把人带回了自己的出租屋,书房被他改成了个简陋的录音棚。

 

 

 

 

周深刚进去就撒了欢,迫不及待地带上监听耳机,眨了眨眼示意王晰自己现在就要听到。

 

 

 

 

王晰没多想,脑袋里找了首自己从前唱过许多遍的歌“军港的夜啊,静悄悄”

 

 

 

海浪把战舰 轻轻地摇

年轻的水兵头枕着波浪

睡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

... ...

 

 

 

周深听过的音乐会不下百场,可从没有哪一首歌让他像现在这般心动。他要是能早些换种方式认识王晰就好了,他想看一看那个年轻的水兵小王。

 

 

 

如果足够幸运,或许能陪着他从小王走到老王。

 

 

 

王晰声音条件很好,低音厚重又有质感,每个咬字都勾的周深心动。一首唱完他还缠着要听,王晰向来顺着他,从海恋唱到喀秋莎,又从一生守候唱到宝贝,到后来周深点什么他就唱什么。

 

 

 

 

“晰哥,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试试?”说这话的时候周深没敢抬头看他,一颗心像是爬满了蚂蚁一般煎熬,他的直觉应该不会错,王晰是喜欢他的。

 

 

 

 

“啊?”王晰笑了笑掩饰自己的慌张:“这个,不太合适吧,你喜欢我什么啊?”

 

 

 

 

“20岁的第一天,有位勇敢的海军战士救了我,后来我终于找到他,我不想再失去他了。”周深都快哭出来了,小少爷这辈子头一次跟人告白,眼看着就要遇挫:“我想和你有个未来,王晰,你不要问了就答应我好不好,你因为救我都只能被迫转业了,你也是爱我的对不对?还是说你嫌弃我是个Beta?”

 

 

 

 

王晰看向他时眼里还带着笑,但那更多是包容与尊重,无关爱情:“深深,你以为你爱我,但那是愧疚,你觉得你欠我的,其实并没有,那天换做是别人我一样会救。”

 

 

 

“不是的不是的,王晰你相信我,我追你这么久了你都感受不出来吗?”周深眼泪鼻涕糊了一脸,好像只要他哭就能留住王晰似的。

 

 

 

 

“你知道那天在咖啡馆我为什么没有受到影响吗?因为我有信息素不感症,深深,我是残疾的,我配不上你,我也从来没有因为第二性别嫌弃过你,Beta也很可爱呀。”

 

 

 

 

周深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后愣了半秒,但很快又扑过去紧紧抓住王晰:“那我们不是刚好很登对吗?他们都嫌我是个Beta,只有你会爱我了王晰。”

 

 

 

王晰板着脸礼貌地将人推开:“可是我不想,周深,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周深这样的人,家世显赫,样貌中上,性格教养极佳,且干净利落无任何不良嗜好。走到哪里都是中心,都该受众人喜爱。

 

 

王晰不是石头,他也会心动。

 

 

他想伸手抱一抱他的小少爷,最好能在亲亲他,咬破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释放进去才好。

 

 

光是这样的想法都让他浑身激动的发烫,但他不可以。这不是他的小少爷,这是属于天际的周深。

 

 


后来还是王晰开车将人送回周宅,周深眼皮都哭肿了,坐在副驾驶上骂他负心汉和他赌气。他骂什么王晰都笑着说好,想着他小孩儿心性,这几天过了周深就能把这页掀过去。

 


 

 

 

第二天下午王晰有事想请假,周深那晚尴尬坏了自然满口答应。心事重重地约了朋友出来散心,拉着人给他分析王晰话里的意思。

 


 

 

才说了没多久朋友碰了碰他手臂道:“深你看,那不是你们家司机吗?搁你这儿请假原来是为了和女朋友约会啊?”

 


 

周深顺着他的视线看去,王晰正和一个女孩儿从商场里有说有笑的走出来,手里还提着个包装精致的蛋糕。

 


 

即便隔着些距离看不清脸,但女孩儿身形高挑,气质优雅,站在王晰身边很是登对。

 


 

这一刻周深终于能确定,他爱王晰。他会吃醋,他会生气,这是爱,不是愧疚之下的弥补。


05

 

 

 

接到周深电话的时候王晰都准备洗漱睡觉了。

 

 

电话里很嘈杂,有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和男男女女的调笑声,听上去不是什么正经场所。那头说周深喝醉了,只肯让他去接才走。

 

 

于公,他是周深的司机本就该去;于私,他并不乐于见到周深在酒吧多待。就连打电话来的男人声音他都觉得刺耳。

 

 

王晰放下手里的毛巾,二十分钟后衣着整洁地出现在S市最大的酒吧门口。

 

 

喝醉了的周深很听话,认清楚他是王晰后就闹着挣开身边人的搀扶,跑过来乖乖趴在他背上说要王晰背他回家。

 

 

那股子依赖劲儿简直让王晰浑身舒爽。素日里不可一世的周家小少爷,在他这儿只是个喝醉了要人抱的小朋友。

 

 

 

“深深?别睡啊,车上的毯子拿去洗了,现在睡过去会感冒的。”王晰一边开车还要一边分神照顾身边的小醉鬼:“我和你说说话好不好?别睡了。”

 

 

 

 

“说什么?说你和那个omega偷偷约会吗?”明明都醉的大舌头了,心里却还记着白日里和王晰在一起的那个omega。

 

 

 

“那不是约会,你想多了深深。”

 

 

 

“那你说,说清楚那是谁!”周深解开了安全带,凑到王晰身边贴着他耳朵说话,热烘烘的酒气全撒在王晰耳畔。

 

 

“坐回去!”

 

 

王晰知道不能和醉鬼讲道理,但还是被气的脑仁儿疼。就近靠边停了车,将黏在自己身上的周深拉回位置坐好,好言好语地再三强调不要拿安全开玩笑。

 

 

 

“那是我姐的好朋友,她老公要过生了,今天下午让我去帮忙买点东西,充当一个免费劳动力。”直到王晰忍无可忍说到这儿,那捂着耳朵不肯听他说话的人才转过身来。

 

 

 

“好吧,那我原谅你了。”说完还大着胆子凑过去咬了咬王晰下嘴唇,心满意足地歪头睡了过去。

 

 

 

王晰怕他这样醉醺醺地回去被骂,想了想还是将人带回了自己的出租屋。把人安置好后又拧了热毛巾给小少爷擦去一身汗。

 

 

 

安安静静的周深他并不常见,房间里开了暖气,小孩儿睡的有些脸红。王晰看的得趣,恶趣味地捏了捏他脸蛋儿,谁知刚碰到周深就睁开了眼。

 

 

 

“以后别再乱喝酒了,你还那么小,遇到坏人了怎么办?”见周深醒过来,王晰将手里的热毛巾仍到一边,动作快的就像在躲什么脏东西。

 

 

 

 

“我不小了,都可以嫁人了。”周深被他疏离的动作刺到,明明脑袋昏沉沉的并不舒服,还想要坐起来和他理论:“而且周围都是我朋友,不会出事的。”

 

 

 

 

“那你不该叫我来的,周先生,既然没事,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

 

 

王晰语气礼貌恭敬,手里的醒酒汤却一勺一勺都喂进了小少爷嘴里。

 

 

 

“你这人怎么这样呀,你欺负我。”周深委屈的不行,眼里带着泪光,整个眼眶都泛着红。

 

 

 

“我就是这样的,周先生,我们不合适。”

 

 

 

这一瞬王晰在想什么,他在想他一地鸡毛的生活。痛苦的转业,无望的梦想,尴尬的年龄......那一年就算他不跳下去,也会有很多人去救周家的小少爷,说到底,他之所以能占得周深的偏爱,无非是运气好了些。

 

 

 

 

王晰摇摇头没再说话,给周深掩好被角后转身准备出去。

 

 

 

 

“可是是你救了我呀,那个时候,只有你第一个跳下来救我。”周深小脸哭的皱巴巴的,浓重的鼻音让人听了只觉得心疼:“你救了我;你就要对我负责,没有你我就死在海里了,你怎么能不管我呢?”

 

 

 

王晰离去的步子再迈不开半步,他心软了。

 

 

 

回头拿了纸细细给周深擦鼻涕眼泪,又轻轻拍着人后背等他缓过去后才道:“哪里有你说的这么严重。”

 

 

 

“我不管,你不喜欢我吗王晰?你看着我的眼睛,你敢说你不喜欢我吗?”

 

 

 

王晰抬头去看他的眼睛,白山黑水一般分明,笑起来的时候会画出好看的弧度。就是这样一双合该盛满世间快乐的眼睛,此刻却在为他流泪。

 

 

 

王晰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可是他说不出口。

 

 

 

他看着眼前的周深,这一刻就算是周深要天上的月亮星星他也愿意去摘,所以自己大抵是爱他的:“我喜欢你的,深深,我喜欢你。”

 

 

 

 

他今年已经三十有二了,王晰想,遇上周深已是幸运,即便从此刻起他们时刻相依,能在一起的时间也不过数十年,哪有时间再给他踯躅不前。

 

 

05

 

 

“王先生,你应该知道你不该和小深在一起,即便是我们家不需要要求他联姻,你也不该这样做的。”周母坐的正是周深平日里常坐的地方,举手投足间都体现着良好的教养,那是长时间用金钱和地位养出来的气质。

 

 

 

王晰坐在她对面,穿着不到一千块的大衣和休闲裤,却已经是他最贵的衣服。但他仍不卑不亢地开口:“周夫人,深深说你们想让他找一个喜欢的,他喜欢我,我爱他,这样够吗?”

 

 

 

 

女人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端起咖啡杯将自己一闪而过的慌乱掩去:“既然他喜欢,我们也不介意多养个人,可我得先说清楚,小深是个Beta,他极难受孕,你是知道的。”

 

 

 

 

没等王晰开口她便步步紧逼:“你是个Alpha,omega对你的吸引力是本能的,你会遇到和你契合度为百分百的omega,那时候又怎么办?”

 

 

 

 

 

Alpha和omega才能百分百结合是天性,这一点他没法改变;但爱或许才是本能。

 

 

 

 

王晰蓦地想起十四岁那年分化时确诊为信息素不感,医生小心翼翼地告诉他可能没法对信息素产生冲动,没法标记omega,医学上将这类病症看作先天残疾。

 

 

 

 

“已经有音乐公司联系过我,所以我并不需要周家养我;至于第二个问题,周夫人不用担心,我有信息素不感症,您可以认为这是一种残疾,但我觉得这是上天的礼物,它能让我抛开一切原始冲动的影响,只因为爱去和周深在一起。”

 

 

 

 

周母像是疲惫极了,顿了好一会儿后才轻声道:“对他好些,算我拜托你。”

 

 

 

 

周深下班来接王晰时才知道自己母亲来过,他神经紧张地忙拉着王晰问东问西,生怕自己母亲把好不容易追到的人给气走。

 

 

 

 

“阿姨没说什么,都可以忽略不计。”王晰笑着任他翻来覆去的检查:“只有一句话需要我记住,就是对你好点。”

 

 

 

“那你会听我妈妈的话吗?”周深也不顾还在外面,借着柜台的遮挡爬到男人身上坐着撒娇。

 

 

 

“自然,我爱你周深。”

 

 

 

他想要靠近周深,拥抱他,亲吻他,拥有他,没有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只因为纯粹的爱。

 

 

06

 

“以后打算做什么?”周深紧了紧身上的毛呢外套,天台的风吹的他有些头疼,不自觉地向身边人靠近了些,挽住男人小臂将头靠在了王晰脖颈处。

 

 

王晰动作自然地将他抱进怀里,明明那么怕冷,不仅为了好看不肯多穿,还要拉着他上来看星星“我还是想唱歌,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

 

 

有力的心跳声让周深很是心安,这是他的王晰,他的Alpha:“有的。”

 

 

声音从他胸膛处传来有些闷闷的,王晰听得不太明晰,下意识问了句什么。

 

 

“我说你有的!”周深会错了意,以为王晰是不相信他。又觉得气势不够,两只手撑在王晰大腿上坐直了身子来增加自己话里的可信度:“别不信啊,肯定会有的!”

 

 

 

 

或许周深自己都没注意到,离开王晰怀抱的那一瞬他轻轻地,蹭了蹭男人胸口,像是不舍又像是撒娇。王晰被这些小动作可爱到了骨子里,笑着揉了揉周深头顶,放软了声音去哄他:“好,我们深深说有那就有。”

 

 

 

 

“我可是周家的小少爷,你呢,你要时刻记得你是我男人,周家少爷的Alpha,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王晰没忍住又将人抱进怀里,凑到周深耳边轻声说了句什么。话音刚落周深就在他侧脸上吧唧了一大口,眼里亮晶晶的,似乎装了漫天星辰,脸上是掩不住的惊喜:“真的?那我要立马去注资,保你星途璀璨,好不好!”

 

 

 

 

“小少爷说是什么就是什么!”王晰配合地随他闹,笑着要去索吻,被推开后又凑到人脖子处使劲儿嗅,像只不知满足的大金毛:“闻到了,牛奶味儿的。”

 

 

 

 

极少部分的Beta会有信息素,但味道很稀薄,淡到几乎没法让人注意到,比如周深。他知道是刚才沐浴露的作用,但还是顺着王晰说了下去:“那当然,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嗯。”男人闷哼了声当作回答,下一秒虎牙就刺破了周深后颈那块过分白嫩的皮肤,冷冽的信息素瞬间注入身体,那滋味儿并不算好受,察觉到怀里的身体几乎在颤抖,王晰将人搂的更紧,力道大的像是要血肉交融。

 

 

 

 

“我是你的。”标记完成后周深凑到王晰下巴那亲了亲:“随便咬。”被应允的王晰启唇咬上他腺体,咬痕处的鲜血都被如数舔舐干净,从骨血里去汲取爱人的信息素。

 

 

 

 

他从来都没想过要什么星途璀璨,他的星星,早在五年前就已经降落在了他怀里。



-------------------


彩蛋:周家的Beta小少爷婚后三个月就被超到怀孕🙏隔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评论(4)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