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每天睡够十小时

【深呼晰】你好,周医生(七)

周医生在自家门口捡到黑社会后🈲️....

久到我自己都忘记前文是什么了🤧

--------------------------



 

“不解释一下?”

 

咂摸出小孩儿话里的怒气,王晰站起身走到玄关处,伸手想要接过那件黑色大衣却被周深一挑手躲开:“要我解释什么?”

 

男人还是那副嘴角噙了笑的模样,周深看着只觉心里烦躁:“你说呢?多大人了还童养媳。”

 

 

“我跟你说,这个童养媳通常来说都要比她的另一半大很多,都是把人家从小照顾大的,我比你大,这才好。”王晰惯会打太极,三言两语就想将话题带偏:“我这几天给你做饭收拾家务,可不就是童养媳干的活儿吗?”

 

 

周深坐在凳子上不说话,抱着手扬起脸,自以为带了十分的怒意去瞪他。

 

 

偏这幅模样落在王晰眼里就和只亮出爪子的猫一样,他打赌周深要是身后有条尾巴那必定炸开了毛。王晰见过太多恶与恨,周深这点程度于他而言跟调情似的:“别这样看我,太可爱了我会忍不住。”

 

 

“王晰!你属流氓的吗!”周深脸红了大半,生硬地要转移话题,“你在家都干嘛了,怎么还不开饭,我饿了要吃饭!”

 

 

言辞间带上的的撒娇与依赖不言而喻。

 

 

晚餐依旧是那几样,土豆、牛肉、冬瓜,水果配了草莓和柳橙,这些天王晰几乎把他爱吃的摸了个门儿清。明明是个让家长操碎心的挑食孩子,王晰却觉得他这是好养活。

 

 

他懂什么是适可而止,所以饭后王晰主动提出去收拾碗筷,把喂狗的活儿交给了周深。厨房待久了王晰自觉一身油烟味,又去冲了个澡才去看那一人一狗。

 

 

“多多,今天怎么吃那么少?我记得你可爱吃这家罐头呀?不舒服吗?”周深薄外套里只换了件白T,家居服版型宽松,蹲下身低头和萨摩耶说话时能看到大片肌肤,白的刺眼。

 

 

王晰靠在门边看的得趣,抿了抿嘴提醒周深:“下午我才喂过,现在吃不了多少也正常。”

 

 

“不是让你定时喂吗?看给他惯的。”周深嘴上责怪他,倒也没在强迫多多,将没吃完的罐头仔细收好。

 

 

“多多,来爸爸这儿。”王晰这么一招呼,刚才还怏怏着打盹儿的狗却立刻竖起耳朵跑到他脚边蹲下。

 

 

“别听周医生的,咱还小,想什么时候吃饭就什么时候吃饭。”他张开五指给狗顺毛,萨摩耶舒服地直哼哼,还亲昵地蹭了蹭男人裤腿。

 

 

“王晰你就宠他吧,早晚让你惯坏,多多肠胃本来就娇气。”周深怎么叫自家的狗都不愿挪动一寸,无奈蹲一旁指着他俩骂:“小白眼狼儿,他才养你多久啊就不认主了?”

 

 

“你别那么凶,孩子都是要慢慢哄的。”王晰拍了拍身边的小木凳让周深过来坐下:“忘了你也还是个小孩儿。”

 

 

“你说什么?是在和我说话吗?”

 

 

周深歪着头睁大眼问他,从扑闪的睫毛到微张的嘴巴都写满了求知欲。王晰想小孩儿表情怎么能这么丰富,一边忍不住要逗他:“我说咱俩像一对儿为了孩子挑食吵架的小夫妻。”

 

 

“王晰你!”周深扭过头去,脸烫的不敢看身边的男人:“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什么叫好好说话?像那天那小护士一样?装模作样一脸正气地去给你送饭?”

 

 

 

 

还是冲动了,话一出口王晰就心生悔意,这话不仅说的重还暴露了他满腔满腹暗自滋长的妒意。

 

 

 

周深没接话,大约是有些生气。王晰张张嘴想道歉又怕更惹人烦,一时间这一方阳台只剩下脚边萨摩耶的喘气声。

 

 

 

周深低着头看不清情绪,王晰只能看到他两只手在抠牛仔裤上为了做旧留下的毛边,那是他思考时下意识的动作。

 

 

 

正是要入冬的时节,阳台上开了点窗透气,吹进来的晚风带着些浸骨的冷意。王晰见他想的痴,半天没回神,怕周深着凉站起身准备去拿条薄毯。

 

 

 

甫一起身就被抓住袖口:“你要去哪?”语气生硬又别扭,透着一股浓浓的不满。

 

 

“拿条毯子,怕你生病,明儿还上班呢?”

 

 

周深没动,但总算舍得仰起脸看他,“听话,就几分钟。”

 

 

周深手上用了点力,等王晰拗不过蹲下身和他齐平后才问道:“喜欢我?”

 

 

“周医生才看出来?”王晰的怔愣只是一瞬,脑子里将这三个字过了一遍后就夺回主动权道:“周医生怎么现在想的?恶心?恨不得把我踢出去?”

 

 

 

不是多严肃的语气,甚至他尾音里还带着笑。偏只有王晰自己知道连手心都紧张的在出汗,他摸不准周深的性向。

 

 

 

周深笑了笑也不扭捏,拨了拨额前的碎发,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看向王晰:“那你追我呀!”

 

 

 

王晰没忍住,偏过头去想掩过脸上压不住的笑意,握了拳放在嘴边装作咳嗽,空的那只手“不小心”从背后揽住周深那把细腰:“好,哥待会儿就去学怎么追人。”

 

 

刚才有多勾人,泄气后的周深就有多怕羞,任王晰半抱着连呼吸都自觉放轻,没多久周深就借故离开了阳台,说要早点休息。

 

 

王晰没留他,一边撸狗一边拿出手机给张超发消息,问怎么追小男生。

 

 

 

张超是他本家的表弟,平日里根本没拿他当老板。收到消息后还专程打了个电话来笑他铁树开花,一大把年纪了还玩儿追人那套纯情把戏。

 

 

 

“你笑也笑够了,快跟我说说,你平时都怎么哄那些小女生的?”

 

 

 

“哥哥哥,这话可不兴乱说啊!”张超捂紧了听筒,后怕似的偷偷瞄了瞄身旁开车的男人,见金圣权神色如常后才放下心来:“我一向洁身自好,哪懂这个。”转头看到后座上一大捧玫瑰后才福至心灵补充道:“你可以送花嘛,哥,记得买玫瑰花,最好九十九朵,不过你财大气粗九百九十九朵也行。”

 

 

 

 

“知道了,你照顾好北堂的事,趁我不在这段时间将人安插好,就这样吧,没事儿别给我打电话。”说完便立即挂断,上网开始搜索本市的花店配送服务。

 

 

 

 

张超还没来得及汇报近况就被挂了电话,摇摇头正要感叹一句恋爱中的男人真无情,身侧就传来男人冷飕飕的质问:“原来baby你以前送那些小女生都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吗?看来还是我做的不够了。”

 

 

 

“错了错了,别听我哥胡说,我那都是逢场作戏。”张超一个头两个大,怎么就忘了身边这个大醋坛子。

 

 

“那今晚?”

 

 

“去去去,答应你去我家!”

 

 

周深怀疑今天全s市的玫瑰花都在自己办公室里。

 

 

只不过是查了个房回来,从门槛开始,到那张护理床上都是铺天盖地的红,全是开的正艳的玫瑰花瓣;窗台和办公桌上放了扎成束的玫瑰,带着露珠可爱的紧;甚至连笔筒里都贴心地放上了一只盛放的玫瑰。

 

 

王晰怀里那束花几乎将他整个上半身遮住,黑色欧雅纸层叠交错下大朵饱满的卡罗拉玫瑰:“本来准备订九百九十九朵的,老板说做不了这么大,就换成了九十九朵。”



“王晰你在搞什么?”最先的震撼过去后,周深现在气的额角直跳:“现在是我的上班时间!”

 

 

“追你啊,百度说要送到单位来让同事都见证才好。”说完侧身从花墙后面露出脸来笑的一脸老实,又吧手里的花束递给他:“送你的。”

 

 

“现在就给我清理干净,我这里还要给人看病。”周深说到最后近乎咬牙切齿,他自身脸皮就薄,羞的不敢看王晰。即便办公室里就他们两人,还要左右看看怕被人发现。

 

 

周深没伸手,王晰摸摸鼻子有些尴尬,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做的有些过火。他几乎都要怀疑和周深住一起后影响到了智商,这几个月做事情一次比一次冲动。

 

 

“你别生气,我待会儿就给你收拾好。”王晰想了想将那一大捧花硬塞到周深手里:“这个你拿好,送你的就是你的了,我在追你!”

 

 

 

“你别一天天嘴上没个把门到好不好?”周深人比他身量小,躲在花后面几乎看不到人,使劲垫了垫脚才露出一双水濛濛的眼睛:“你们黑社会都是这样追人的吗?”

 

 

“我不知道啊,我直了快三十年,也没追过人,张超说这么做我就听了,他是我一表弟,我没考虑到会造成困扰,抱歉,我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跟个毛头小子似的。”

 

 

这个自负的男人有一天会主动道歉,这点倒是让周深很是意外,连初见那天拿枪威胁他的事王晰都从未觉得有不妥。

 

 

 

“深深,希望你能原谅我,这不是我所擅长的事,有时候我觉得这比拿枪杀人还要难,我...”

 

 

 

话没说完就被一双有些濡湿的手捂住了嘴:“嘘,别乱说话,这是公共场合。”

 

 

 

王晰眼神动了动,抓住那双因为紧张而出汗的手:“好,我都听你的。”末了小指还在人手掌上勾勒了颗心。

 

 

 

周深红着脸慌忙将手抽回,还掩耳盗铃似的在空中甩了甩“这样吧,我给你搞一个评分标准,做对了给你加一个星星,做错了我就扣你的星星,等你凑齐一百颗我就答应你好不好?”

 

 

 

王晰盘算了下觉得这比张超这些损招来的靠谱,遂接连点头答应:“那我现在有多少颗星?九十九颗?”

 

 

周深指了指一旁的扫帚道:“鉴于你今天的行为,先扣九十九颗吧,把这堆花瓣扫了能给你加回来十颗。”

 

 

 

王晰想他这双手在北堂抬起落下决定的都是一条条人命,原来拿起扫帚来也并不违和:“都听你的,深深。”

 

 

一个小时后,累到直不起腰的王晰在心里已经拿枪将张超扫射了个对穿。面上却还要笑着对一旁录病历的周医生说辛苦了,童养媳先回家去做饭。

 

 

周深一下午病历没看进去几本,光是看王晰打扫卫生就够他开心好一阵。听到男人说都处理完了脸上放肆的笑容也没收敛半分:“表现这么好,给你加二十颗吧,现在你的星星是负七十九。”

 

 

王晰见他开心自然不反驳,笑着说争取晚餐做得好再加一点。

 

 

出了医院第一件事王晰就把电话打给了张超,从里到外从头到脚将他这个送花方案侮辱了一遍后才稍稍解气。

 

“不是我说,晰哥你现在就陪他玩儿什么星星游戏?我上幼儿园的侄女她们老师都不靠这套来哄小孩儿了。”

 

 

“这叫童真未泯,我乐意,我们家深深本来就跟个小孩儿似的。”王晰一边说一边回想周深今天狐假虎威的模样,低沉的笑声激的张超起一身鸡皮疙瘩。

 

 

“不说这个,最近总有人跟我,我哥那面你处理的怎么样?我要尽快回来,这期间你要确保周深安全。”

 

 

提到正事两人迅速了收起谈笑神色:“人都安排好了,这段时间用你身份在国外的消费居住记录也全部办好,你找个时机回来就行,周医生那儿我叫人去盯着。”

 

 

“超儿,辛苦了。”


----------------

谢谢大家还记得周医生,啵啵每一个宝子!

抱歉咕咕了好久,实在太忙了

下一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写🥲

评论(31)

热度(3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