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每天睡够十小时

如愿(一)


别名《一胎两宝:亿万总裁别嚣张》

ABO 狗血带球跑 很土

-------------------------



“周先生,王总让我今天下午五点来接您。”

 

 

 

下午三点正是仲夏最热的午后,教室外一刻不停的蝉鸣吵的让人几乎听不见讲台上教授的滔滔不绝。坐了一百多人的阶梯教室只角落里有台老旧的空调,周深后背黏腻的全是汗,他顾不上听课,手机屏幕反复摁亮又熄灭,消息发过来已经半小时了。

 

 

 

晚上有专业课,周深想要拒绝,想说晚上没空可不可以改天。刚开始张超还会给他打电话,后来便只有这样简短的信息,连拒绝都不好开口。下课铃想起的时候周深正好按下发送键回了好的。他没理由拒绝,王晰作为金主来说待他极好。

 

 

 

 

周深特意回寝室换了件干净白T,又往背包里塞了套换洗衣裤,他摸不准王晰今晚会带他去哪,明早还要赶回来上早课。张超常开的是辆黑色奔驰E300L,他坐进副驾后照常叫了声张秘书好,听到熟悉的低笑声后才抬起来头来看了看,王晰亲自来接他了。

 

 

 

 

“超儿说你情绪不太好,正好我今天提前下班,就直接过来接你了。”王晰帮他把安全带系好,又指了指后座问道:“看看喜欢吗?”

 

 

 

 

那是一束很大的玫瑰,精美的包装一看就价值不菲。周深又拿过一旁的礼物盒,是条带着标志性logo的漂亮手链,他依稀听同学提过是什么联名款。

 

 

 

 

周深笑了笑,转过头提起兴致答了声喜欢,又乖乖拿过手链给自己戴好。王晰在物质方面很大方,买礼物从来都是挑着贵的买,无可指摘但又似乎并没多上心。周深不喜欢开的正艳的红玫瑰,至于那条五位数的手链,装饰作用和某宝上几块钱一条的差别不大,不如买些专业书来的实用。

 

 

 

 

“今晚吃湘菜怎么样?我定好位置了。”王晰心情不错,小孩儿还是一样好哄,至于此前闹别扭的缘故,他没兴趣也没精力去探究。

 

 

 

 

“我都可以。”前一句是在问他意见,后半句便帮他做好了决定,他们这三年从来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王晰有胃病,这类重口味的菜是在照顾她的口味,想到这儿周深又提起声调补充道:“其实我挺想吃湘菜的,学校的饭嘴都要淡的没味啦。”

 

 

 

 

吃完晚餐后已经过了八点,周深没想到王晰会带他又回学校旁的公寓。那是他刚上大学那年王晰买给他的生日礼物,一室一厅的单身公寓,胜在离学校近,走路十分钟就能到。周深在那儿住了有一个学期,后来王晰嫌地方小不爱去,他也就搬回了宿舍住。

 

 

 

 

“我看了你的课表,今晚就在这儿住吧,明早还能多睡一小时。”王晰将外套挂好,从后面抱上男孩,薄唇流连在omega后颈处:“深深,要一起洗澡吗?”

 

 

 

 

低着头的omega向后将自己整个放进男人的怀抱,又伸手撕下屏蔽贴,丝丝缕缕的白桃香争先恐后地溢出,包裹缠绕住身后的男人:“那你抱我。”

 

 

 

 

王晰腺体被他勾的发烫,满屋都是乌龙茶醇厚的味道。横抱起一个身量娇小的omega对他来说易如反掌,等走到浴室时周深被他亲的脑袋都有些晕乎。

 

 



这晚他们近两点才睡下,周深并不太困,乖乖侧躺在王晰怀抱里时眼睛还溜溜地转。

 

 


 

“不累吗?在想什么?”王晰被满足后心情总是很好,闭着眼温柔地问道,还伸手拍了拍周深后背,像是在哄小朋友。

 


 

 

周深闻言嘟囔了句什么,王晰没太听清又问了遍,等了会儿没等到回答自己反倒睡了过去。他太累了,近一个月连轴转了好几个项目,刚忙完就火急火燎地来找周深。

 

 

 

听着头顶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周深有些无奈。翻过身对着窗外,月中的月亮又圆又亮,他想还有五个小时就又能去上学了:“我说,我今晚也有课的,我不想做。”

 


 

第二天一早周深出门的时候王晰还没醒,他烤了两片吐司当早餐,想了想又给Alpha留了一份,走之前还亲了亲王晰前额。

 

 


 

自己大概是很爱王晰的,周深想。

 

 


 

他们三年前在夜店认识的,高考录取结果刚出来,那是周深最缺钱的时候。没成年在哪都不好找兼职,白天在便利店当收银员,晚上去夜店做服务生。这样的地方对omega来说够的上是高危职业,屏蔽贴要紧紧贴上两层,偶尔被醉酒的客人揩了油还要笑着赔礼。

 

 


 

周深几乎一整个发育期都营养不良,相较于其他娇俏白皙的omega来说显得有些干瘪痩削;而白桃味本该清甜芬芳,周深反倒像个未成熟的脆桃,青苦嫩白,信息素闻起来带着些酸涩。总之他不是个受客人喜欢的omega,反倒保证了他的安全。

 

 



 

王晰大概是很少进出此类场合。引路的周深一开始就注意到他,与他同行的朋友们没多久就找了年轻漂亮的omega滚作一团,唯有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的单人沙发上,穿着板正的西装三件套,没什么表情,疏离又冷漠。左手夹了只烟,燃的多抽的少,更像是在打发时间。

 


 

包厢里烈酒与香水混杂的味道让人胸闷,嘈杂的音乐还间杂着omega的轻哼。周深眼观鼻鼻观心,刚从校园出来并不如别人那样八面玲珑,也没存了什么歪心思,连视线都只敢盯着自己脚尖看。

 



 

所以王晰连叫了他两声他才回过神来,低着头小步跑过去:“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

 

 



王晰倒也没多加指责,抬手指了指对面沙发上说再给他们开瓶酒。这套流程周深学的很好,动作干净利落,很快给他们倒上酒,准备下去时才想起来问旁边的男人:“先生,您需要来一杯吗?”

 

 



王晰胃不好,平日里并不喝酒。但眼前的男孩长得干净漂亮,靠近了身上还带着点好闻的桃子味,他不想拒绝:“谢谢。”

 



偏偏这时对面有人叫了声晰哥,王晰闻言抬头看去。伸出去准备灭烟的手好巧不巧正撞上双手抬着酒杯的周深,琥珀色的液体全洒在那条手工西裤上。

 

 



周深人都吓傻了,屏住呼吸愣在原地,手里还拿着杯子:“对不起对不起,先生,对不起对不起...”

 


 

今晚的一切都让王晰觉得无聊又烦躁,被人淋的一片狼藉心里更是窝火。正准备发作看到眼前吓得话都快说不清白的小男孩偏又起了玩心,话峰一转道:“小孩儿,准备怎么赔我?”

 



他那群二世祖朋友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有人在对着他们吹口哨,有叫嚷着要敬酒的,更有甚者说要让周深亲一个来当赔礼。

 



 

他们都不是缺钱的人,只是经济补偿的话未免太过无趣。

 

 



“他们说的如何?”王晰坐直了身子,颇有压迫感的看向周深:“你选一个还是我选?”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可以赔您等价的金额。”周深一边道歉一边接连摆手,他一向是个谨慎怕事的,哪成想今天惹上这群有权有势的客人:“我先帮您处理一下可以吗?”说着就拿过纸巾半跪着想要帮他擦干。

 

 


 

 

偏偏这样的举动落在有心人眼里和投怀送抱并无区别,起哄声更大了。王晰伸手捏着他下巴强迫人抬起头来:“你不选的话,我可就选了。”

 

 


 

今晚和他同班的人应该是去通知主管了,此刻他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周深硬着头皮又倒了杯酒,仍然半跪着双手递给王晰:“先生..我,我敬您..”

 



 

身后发出阵阵哄笑声,连王晰都低笑出声:“这是谁教你的?过年吃团圆饭的时候学的?”说完后接过酒杯,手上使了点劲强迫周深张开嘴,灌了小半杯才停手。

 

 


 

周深活了快十八年还是第一次喝酒,又呛又辣的液体顺着喉管烧到胃里,整个鼻腔黏膜似乎都是酒味。还没顺过气来就被人揽腰吻住,shi hua的舌头卷走了他嘴里的残酒。

 


 

 

周深整个人都晕乎乎的,被王晰拍了拍脸蛋儿才醒过神来。自己正被王晰抱在腿上,男人有力的大手禁锢着腰侧让他不至于摔倒。低沉性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时,呼吸间的热气让他心痒。

 


 

“学会了吗?这才是敬酒。”



----------- TBC---------

真的很土👉👈

后面只会更土👉👈

是答应我宝@这里是小尹 的带球跑,等这个写完再更周医生啦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